close



人常常會有個毛病,叫做「捨近求遠」,另外一種說法是「外國的月亮比較圓」。我承認我崇法,因為我去學法文,啃法國麵包,喝紅酒配起司,就是期待有朝一日踏上花都,迴旋在凱旋門、巴黎鐵塔,高唱「La vie En Rose」,去羅浮宮看蒙娜麗莎對我笑,搭遊艇徜徉在賽納河左岸,逛累了在香榭大道喝咖啡配果醬。可我終於發現,旅行的起點就是終點。台北,讓我的夢想發光發熱的城市,有心愛的他在身旁,這裡才是我要的天堂。

邀請你跟我一起參加「旅行的意義」徵照活動,說出你的旅行的意義,就有機會送你出國旅行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